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ETF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ETN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宣捷幹細胞(公司代號:4724)興櫃股票自113年03月20日起暫停交易。       113年03月21日13時55分將舉行「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活動直播   
:::

櫃買歡迎詞

  自古以來,我們的社會即非常重視家庭,因為家庭提供一個生活溫暖與穩定成長的環境,並深深的影響個人日後的成長與發展。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自民國83年成立以來,一直努力扮演著家庭這樣的角色,並以「經濟活力的推手,成功企業的搖籃」自我期許 ,積極的協助各企業成長與發展。我們由衷的歡迎各優良企業加入此一大家庭,讓我們同心齊力、攜手並進,共創美好的明天, 進而帶動整個產業的升級及國際競爭力的提昇。

  為提供國內外使用者即時便利且完整的訊息,本中心特架設本網站,分類為「上櫃」、「興櫃」、「創櫃」、「開放式基金」、「黃金現貨」、「指數及ETF」、「債券」、「衍生商品」、「公告及法規」等,並為投資人、證券商、上櫃/興櫃公司等設計分眾專區,期以即時、優質、多元化之方向提昇對國內外投資大眾之服務,並做為您投資研究的參考,我們竭誠歡迎您的來訪,並請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