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
:::首頁 > 櫃買新聞稿 > 櫃買新聞稿詳細資料

櫃買中心與光和證券合作辦理「櫃買市場投資人講座」叫好又叫座

日期:民國107年04月16日

櫃買中心表示,為了讓投資人掌握投資台股新趨勢,瞭解櫃買市場特色商品之投資策略與運用,該中心自今年3月13日起至11月13日止與大昌證券、日盛證券、元富證券、光和證券、富邦證券、統一證券、群益金鼎證券等7家證券商(以上按筆劃順序排列)合作,在北、中、南各地合計舉辦17場次之「櫃買市場投資人講座」。

櫃買中心為擴大推廣層面,本年度首次與專業經紀商光和證券及大昌證券合作,4月13日已前往位在彰化縣的光和證券總公司辦理投資人講座,現場有超過100位投資人蒞臨參加,場面相當熱絡。該場講座首先由光和證券詹正恩董事長開場致詞,再由日盛投顧及元大投信之專業經理人就「看透2018台股行情」、「ETF投資與策略–櫃買ETF商品介紹及投資訣竅」等議題進行說明,投資人反應熱烈,佳評不斷。

櫃買中心表示,投資人講座係邀請專業講師進行演講,分享投資台股市場趨勢以及ETF投資策略,並透過有獎問答方式讓投資大眾更加了解櫃買市場的特色商品,本週講座將再舉辦兩場投資人講座,分別在4月18日及4月20日於櫃買中心11樓多功能媒體區舉辦。

櫃買中心強調,一系列的投資人講座完全免費,自開放報名以來,投資人反應良好,目前大部分場次已報名額滿,台中地區的場次仍有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投資人踴躍報名,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