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ETF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ETN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不減碳就淘汰       明揚(公司代號:8420)上櫃有價證券暨其發行之轉(交)換公司債自113年04月16日起恢復交易。       明安(公司代號:8938)上櫃有價證券暨以其為標的之認購(售)權證暨其發行之轉(交)換公司債自113年04月16日起恢復交易。       奈米醫材(公司代號:6612)上櫃有價證券暨以其為標的之認購(售)權證自113年04月17日起暫停交易。   
:::
:::首頁 > 櫃買新聞稿 > 櫃買新聞稿詳細資料

創櫃公司媒合會Morning Pitch即將登場!

日期:民國108年04月19日

為協助創櫃板輔導公司業務拓展,櫃買中心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作,將於本(4)月24日共同舉辦「Morning Pitch」媒合活動。活動安排4家創櫃板輔導中及已登板企業登台簡報,包括電子科技類的碩網公司及博來公司,文化創意類的亞果遊艇公司以及生技醫療類的怡定興公司,現場並設有媒合區可供直接洽談,以期為櫃買扶植之新創企業、大型企業與投資人創造交流的機會。

創新創意企業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資金及行銷通路等不同面向的協助,藉由此次媒合活動,一方面可提升創櫃板輔導公司的知名度,並可協助公司在經營管理或商品行銷方面獲得指導建議,甚至得到資金挹注或立即性的業務;二方面亦能為大型企業注入創新能量,激發新業務合作火花。

櫃買中心從105年起舉辦創櫃板公司與上興櫃公司或與創投的媒合活動,協助新創企業獲得各界業務及資金的支援,讓優質的企業有機會加速蓬勃發展。本次媒合活動就是專門為新創企業、大型企業與投資人三方所搭建的橋樑,增加投資或合作契機,發揮互利共榮的群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