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ETF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ETN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113年03月21日13時55分將舉行「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活動直播   
:::

檢舉管道

本檢舉管道受理舉報本中心內部員工不當行為,若有證券交易、上櫃公司、興櫃公司、訊息揭露等檢舉事項,請至「 聯絡我們」留下您的意見和資料,或撥打投資人服務專線:(02)2366-6100。

蒐集、處理與利用個人資料告知聲明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以下稱「本中心」)檢舉電子信箱服務,僅限於「處理檢舉案件」必要範圍內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為保障您的正當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

  1. 本中心為落實誠信、透明之企業文化及促進健全經營之目的,任何人發現本中心員工有犯罪、舞弊或違反法令之情事,均得主動舉發或提出檢舉。
  2. 本中心將蒐集檢舉人之姓名及聯絡方式(包含聯絡電話、電子郵件等),另若台端以專線電話檢舉,本中心對檢舉通話內容將進行錄音並保存錄音資料。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五年。
    (2)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
    (3) 對象:由本中心自行利用,或依法令規定提供予本中心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其他第三方。
    (4) 方式:本中心將透過數位檔案或實體紙本方式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4. 當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可攜帶證件親臨本中心,請求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1)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補充或更正(4)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刪除。惟因執行業務所必需、特定目的消失前或未逾保存年限者,得不予刪除。
  5. 當事人拒絕提供個人資料對其權益之影響:
    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個人資料,本中心將無法回覆或處理您的檢舉。
敬請在提供個人資料前詳閱上開告知聲明。若您勾選「已同意蒐集、處理與利用個人資料告知聲明」或有其他足以確認您的意思表示,並有可為證明之方式,可認為已取得您書面同意者(例如主動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將視為您已同意本中心依上開告知聲明就您的個人資料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