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

:::

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
是的,我同意參加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以下簡稱「貴中心」)所舉辦之「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我已閱讀並同意本網站之「個人資料管理政策聲明」並遵守本活動相關規定,且同意填寫上述個人資料,供貴中心辦理本活動之用。除此之外,本中心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以下稱「本中心」)將依據「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且為尊重您的權益,本中心會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絕不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以下事項請您詳加閱讀。
1.請提供本中心就「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及後續服務業務之執行而有必要之個人資料。
2.若您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本中心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含數位檔案與實體紙本形式)確認您的身分、與您進行
   聯絡,在活動辦理必要範圍內由本中心於中華民國境內利用之。利用期間至活動辦理完竣後1個月內,即予以
   刪除相關檔案,不留存備份。
3.您可透過電子郵件、電話及親臨本中心等方式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行使個人資料
   查詢、閱覽、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及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之要求。
4.基於以上特定目的,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之個人基本資料,本中心將無法提供您後續服務。
5.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活動承辦窗口聯繫(email:
    Hoya@tpex.org.tw;電話:02-2366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