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10年度櫃檯買賣市場交易制度暨相關業務宣導說明會

:::

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

是的,我同意參加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以下簡稱「貴中心」)所舉辦之「櫃檯買賣市場交易制度暨相關業務宣導說明會」,我已閱讀並同意本網站之「個人資料管理政策聲明」並遵守本活動相關規定,且同意填寫上述個人資料,供貴中心辦理本活動之用。除此之外,本中心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以下稱本中心)不會將您的資料傳輸給第三方。且本中心蒐集、處理或利用之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之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本中心僅會請您提供為「櫃檯買賣市場交易制度暨相關業務宣導說明會」之執行而必要之個人資料,含姓名與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類別,蒐集目的為提供本中心就「櫃檯買賣市場交易制度暨相關業務宣導說明會」及後續服務業務之執行而有必要之個人資料。

您的個人資料,本中心於活動期間,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中華民國境內供本中心處理及利用,活動完竣後一個月內即予以刪除相關檔案,不留存備份。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您可透過網站、電話及親臨本中心等方式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行使個人資料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及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之要求。若您需透過電話聯繫,請撥本中心專線:02-23699555。

基於以上特定目的,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之個人基本資料,本中心將無法提供您後續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