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ETF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ETN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113年03月21日13時55分將舉行「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活動直播   
:::

隱私權保護說明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櫃檯買賣中心網站」,您個人的隱私權,本中心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櫃檯買賣中心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資訊:

  •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櫃檯買賣中心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櫃檯買賣中心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當您由「櫃檯買賣中心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進行活動時,這些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櫃檯買賣中心隱私權保護說明,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櫃檯買賣中心網站」並不會對於單純的瀏覽及檔案下載之行為,蒐集任何有關個人身份資料,而您瀏覽網站網頁或使用網站上查詢服務功能時,由伺服器會自行產生的相關日誌(LOG)紀錄,如上網設備的IP位址、連結網站時間、瀏覽器版本、瀏覽或使用的網頁資料等;其目的在於確認您的身分,以便於提供服務、或進行統計分析,進而提昇網站的使用效能,作為日後網站改進的參考。惟在以下所述狀況,視需要請您提供相關資料:

    1. 聯絡我們

      如果您使用網站上「聯絡我們」意見交流信箱,以電子郵件方式與我們聯繫時,我們需要您提供姓名及電子郵件地址,作為回覆依據。

    2. 訂閱電子報

      當您訂閱我們的電子報時,我們需要您登錄電子郵件信箱地址,以便定期發送電子報訊息。

    3. 線上報名

      當您有意願參加本中心所舉辦的教育宣導說明會時,我們需要您提供姓名、電話、所屬單位、電子郵件,以作為受理報名的依據。

  • 關於個人資料之運用

    本中心所取得關於您的個人資料,除事先經您本人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本中心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 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本中心採嚴格措施保護資料安全,除運用防火牆等技術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網站資料,並基於網際網路資料傳輸具有可能之風險,本中心網站之部分系統會使用身份確認及加密保護的標準保全機制,以保護該資料存取與傳輸之安全性。

  • 隱私權保護及個人資料管理政策之修訂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本中心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權保護及個人資料管理政策說明,以落實並保障您隱私權益及網路使用安全。如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聯絡我們,本中心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