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ETF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ETN獎勵活動開始報名       宣捷幹細胞(公司代號:4724)興櫃股票自113年03月20日起暫停交易。       113年03月21日13時55分將舉行「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活動直播   
接軌IFRS永續揭露準則專區
綠色證券資訊平台
:::

網站使用條款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櫃檯買賣中心係依據本使用條款提供櫃檯買賣中心網站(http://www.tpex.org.tw/) 服務(以下簡稱本網站)。當您使用櫃檯買賣中心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櫃檯買賣中心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修改後的使用條款內容將公佈於本網站,櫃檯買賣中心將不會個別通知,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櫃檯買賣中心網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二、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提供相關機構與資訊連結之服務,旨在便利您迅速獲得相關投資與研究資訊。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機構單位經營的網站,其他機構單位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機構單位自行負責,不屬櫃檯買賣中心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三、隱私權政策

關於您的個人資料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網站「隱私權保護說明」受到保護與規範。

四、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網站有時可能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或其他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網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櫃檯買賣中心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五、下載軟體或資料

非依櫃檯買賣中心同意之方式或經櫃檯買賣中心所同意者,禁止透過包括但不限於自動化裝置、指令碼、自動程式、蜘蛛程式、爬蟲程式或擷取程式等方式下載本網站之軟體或資料。櫃檯買賣中心對於您使用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應於下載前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之合適性、有 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櫃檯買賣中心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六、資訊或建議

櫃檯買賣中心對於您使用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櫃檯買賣中心對於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您在做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教專業人員針對您的情況提供意見,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

七、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櫃檯買賣中心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除非事前取得櫃檯買賣中心或其他權利人之書面同意,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販售、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但櫃檯買賣中心已授權「政府資料開放平臺」(http://data.gov.tw) 提供公眾使用之本網站資料,不在此限。您如要引用或轉載本網站內容,請以適當方式清楚註明資料來源,並確保資料完整性,不得任意增刪。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

八、免責聲明

本網站旨在為廣大投資人提供正確可靠之資訊及最好之服務,作為投資研究的參考依據,若因任何資料之不正確或疏漏所衍生之損害或損失,櫃檯買賣中心將不負法 律責任。是否經由本網站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因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您應負完全責任。

九、準據法及管轄

本使用條款之解釋,適用中華民國法律。因使用本網站或與本使用條款相關之爭議,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TOP